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秉治獻螢幕初吻!和「她」搞曖昧超甜蜜 真實心聲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7:21
蕭秉治在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和臧芮軒上演曖昧劇情,更獻出螢幕初吻。(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在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和臧芮軒上演曖昧劇情,更獻出螢幕初吻。(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推出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裡以好友之姿,義氣陪伴在女主角臧芮軒身邊,還獻出首次的螢幕吻戲,雖然只是輕吻嘴角,但他收到腳本時超緊張,前一晚甚至失眠,當天導演喊卡後,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更笑說:「有先和女主角找話題聊天,還好她有帶我進入角色,是個很專業的演員,希望成品是不錯的。」

更多新聞: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蕭秉治分享新歌創作靈感,竟和現代越來越少人聽情歌有關。(圖/相信音樂提供)

〈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雖是浪漫情歌,但靈感卻是來自流行音樂的潮流更迭。蕭秉治說,現在越來越少人聽情歌,讓他有些惆悵,因此將這種心情狀態,巧妙比喻成一段無疾而終的關係,「希望身邊的喜歡的人都只聽我的情歌,畢竟我是創作人,希望我的情歌能永遠感動她。」

更多新聞:超正星二代+1!甄子丹19歲愛女出道 他力挺:注定當明星

 
蕭秉治和臧芮軒在MV裡還有戳額頭的曖昧手勢。(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MV裡,蕭秉治發揮浪漫本性,同時這也是他最喜歡的戲份,他笑說:「我彈琴唱歌給女主角聽的時候,感覺是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劇情中還有專屬的示愛手勢,貫穿整支MV的故事核心,傳達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意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秉治#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臧芮軒#螢幕吻戲#MV#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76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