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破事」鬧太大親揭真相 苦嘆:太奢侈了承擔不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6:57
徐佳瑩11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亮麗出席記者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11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亮麗出席記者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日前無預警在社群發文,大嘆「公開抱怨」對她而言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情,更說「看似沒什麼好值得拿出來說的破事...也許說出來就沒事了」,引發大批粉絲關心,今(28)日她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親自解釋「破事」真相,竟是因為鞋子款式長年來被網友挑剔的問題。
 
更多新聞: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7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徐佳瑩前陣子在臉書抱怨「破事」,意外引發軒然大波。(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無奈說,那時想嘗試公開抱怨,結果講完就整到自己,「我要抱怨的是,之前出席金曲獎想要展現高,但我就矮,就必須要穿高鞋」,因此就穿了將近20公分高的鞋子出席,豈料被網友酸「她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鞋款」,讓她心想「夠了,來稍微紓發一下。」沒想到發完文,竟鬧上新聞版面,還有許多朋友來關心,她直呼「這太奢侈了,我承擔不起。」此後再也不在社群抱怨。
 
身為二寶媽的徐佳瑩,對於重回舞台覺得很珍惜又奢侈,但也坦言家庭、事業忙不過來,「家人支援很重要,真的是好險有神隊友幫忙,老公很會跟小孩相處、帶他們出去玩,會很細心跟小孩解釋媽媽不在家的原因。」她也提到11月的演唱會,兒女都會來看她的演唱會,「小孩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一定要看我的吧。」

 
更多新聞:超正星二代+1!甄子丹19歲愛女出道 他力挺:注定當明星
 
徐佳瑩正式宣布打卡上班,要重返小巨蛋開唱。(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也說,有時候會不習慣出來工作,甚至想小孩想到哭,只能克制情緒,前陣子她受台灣世界展望會之邀,飛往非洲烏干達關懷當地弱勢孩童,這8天是她離開小孩最久的一次,但她心疼說「看到那邊小孩生活很辛苦,我不是去玩,是去幫助別的小孩,這種思念不算什麼,就不會困在那個想念裡。」

徐佳瑩先前在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曾和李玟有合作,她也說過李玟是她的第1個偶像。談及李玟離世,她表示至今仍難以接受,「太驚訝了,她每次看到我都說『寶貝』,很陽光的笑容,她就是一直很陽光,我相信她想留下很好、陽光的一面,以及她想傳遞的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破事#金曲歌后#鞋子#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李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2083

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