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網美控前任「痛毆流產」放鳥媒體 圤智雨曝現況:性愛片恐外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6:27
網美蔡瑛紋(右)缺席記者會,放鳥媒體與圤智雨(左),他無奈翻白眼。(圖/謝佩樺攝、翻攝自蔡瑛紋IG)
網美蔡瑛紋(右)缺席記者會,放鳥媒體與圤智雨(左),他無奈翻白眼。(圖/謝佩樺攝、翻攝自蔡瑛紋IG)

前AV導演圤智雨日前在社群爆出27歲網美蔡瑛紋(音同總統蔡英文)遭前男友家暴、揍到流產、全身上下的傷勢都很嚴重,而且男方目前還是通緝犯,過程超驚人。蔡瑛紋原定今(28)日下午2點要在圤智雨的陪同下,於西門町廣場公開控訴前男友惡行,沒想到時間一到,蔡瑛紋直接消失,連個人影都沒看見,只剩圤智雨一人到場替她回應現況,讓媒體們都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圤智雨替蔡瑛紋出面說明近況。(圖/謝佩樺攝)

圤智雨說,蔡瑛紋早上有傳語音,要他在記者會開始前叫她起床,也幫忙解釋,可能是她的安眠藥藥效作祟,才會睡到不醒人事。因此,圤智雨就單獨替蔡瑛紋闡述前男友的所作所為,「他們交往了總共6年時間,施暴時間大約3年,她被打了無數次,對方還有酗酒、嗑藥,可能也是因為嗑藥,男方懷疑女方可能在外面亂搞,精神才迷迷糊糊」。

蔡瑛紋被交往6年前男友打到流產。(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坦言蔡瑛紋有報案,卻又撤案,主要是因為女方的個性反覆不定。而蔡瑛紋這次會出面控訴前男友,主要是因為他已騷擾到家人,「分手這兩年都有騷擾,男方還威脅女生要外流裸照、性愛影片,個人覺得前任有黑道背景,但這是我立場,不代表別人」。
 

更多新聞:范少勳太會撩!郭雪芙手上綁「定情物」霸氣喊:想交往再還我

圤智雨坦言蔡瑛紋的精神狀況有點顛三倒四。(圖/謝佩樺攝)

男方數次家暴,為何不選擇離開?圤智雨感嘆蔡瑛紋就是被甜言蜜語吸引,「男方跪了很多次,求啊,可不可以原諒我之類的,所以又心軟,回去找男方。找完了,又被爽完以後,就又回到這樣的狀態」。至於蔡瑛紋是否會再跟前男友復合?圤智雨無奈地說:「女人欸,很難說,我身邊就有很多朋友這樣,說不要了,結果又一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瑛紋#網紅#圤智雨#流產#性愛片#前AV導演#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9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