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54
笨男人范逸臣純情追求劉奕兒超圈粉。(圖/CATCHPLAY提供)
笨男人范逸臣純情追求劉奕兒超圈粉。(圖/CATCHPLAY提供)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更多新聞: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范逸臣與劉奕兒組CP 展開正港男子漢戀情。(圖/CATCHPLAY提供)

透過預告中看見的打鬥場面,說明了笨男人的另一個症頭「耐操漢草好」,監製孫啟明表示這部片因為打戲不少,拍攝相對困難,但演員們的體能都非常好,所以拍攝打戲過程非常順利。而第一次拍攝電影的郭泓志透露:「拍打鬥戲的場面是我覺得最難的,第一次打很怕打到其他演員,也為這場戲練了兩三的禮拜,成果很滿意,跟幾個師兄一起打,也很放心!」

更多新聞:林嘉欣離婚爆「金錢糾紛」 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主演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圖/CATCHPLAY提供)

而姚淳耀自認看起來不夠兇狠,他說:「拍攝大場面的時候,大家看起來都比我凶狠十倍吧,但身為三兄弟中的北屯猛鬼,一定是不能漏氣的,只能展現出自己最猛的一面,在電影中大家可以看到我如何耍狠!」首度合作兩位搭檔的范逸臣說:「這次的組合真的很有新鮮感,我們三人之間也有很多火花,很多表演都令人出乎意料,非常期待能讓觀眾看到我們的兄弟情!」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該片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劉奕兒#追求#混血#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1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