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嘉欣離婚爆「金錢糾紛」 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34
金馬影后林嘉欣。(圖/翻攝自林嘉欣Karena 微博)
金馬影后林嘉欣。(圖/翻攝自林嘉欣Karena 微博)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與結婚12年的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雖未提及離婚原因,但外界紛紛猜測除了個性不合外,可能有出現「金錢糾紛」。而對此,林嘉欣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東網》,並表示林嘉欣在離婚後的工作如常,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更多新聞: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林嘉欣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林嘉欣臉書)

根據港媒報導指出,林嘉欣與袁劍偉在婚後發現兩人個性差異極大,除了家庭觀念始終大相逕庭外,疫情期間相處也有不少摩擦,更一度爆發金錢糾紛,成為夫妻倆分居的導火線,林嘉欣更是氣到搬出家中,直接回加拿大生活。不過經紀人坦言,林嘉欣回加拿大主要是探望媽媽,因為疫情影響,讓母女倆3年多都沒見到面,林嘉欣也會一直待到暑假結束後才會回香港。

更多新聞:送錢囉!35萬徵選獎金人人都有資格 好康活動只到8月31日

 
林嘉欣和袁劍偉結束12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林嘉欣IG)

至於林嘉欣與袁劍偉是否因為性格不合、金錢糾紛導致最後離婚收場?根據《東網》報導指出,經紀人則表示,要講的已經都在聲明裡面,並沒有任何補充和回應,且林嘉欣在離婚後的一切工作都將如常進行,沒有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嘉欣#離婚#金錢#個性#袁劍偉#經紀人#金馬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1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