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少勳太會撩!郭雪芙手上綁「定情物」霸氣喊:想交往再還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12
范少勳主動出擊緊抱郭雪芙。(圖/時創影業提供)
范少勳主動出擊緊抱郭雪芙。(圖/時創影業提供)

愛情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嗨翻敲碗關心角色感情發展。延續上週郭雪芙和范少勳濃情蜜意的「露營車熱吻」,本週范少勳撩妹再升級,將寶貝魚吊飾繫郭雪芙包上當作定情物,更霸氣立約「妳想交往再還我!」結果反倒被郭雪芙揚言要拿去丟掉,嚇得范少勳超緊張。

更多新聞:林嘉欣宣布離婚!曾為前夫背小三罵名 未婚懷孕赴加拿大產子

 

郭雪芙(右)、范少勳劇中感情再升級。(圖/時創影業提供)

劇中,范少勳飾演的角色「夏天宇」大膽直接愛得毫無保留,為了讓「昕星」郭雪芙願意點頭交往,不但時常圍繞她身邊,還主動出擊愛的抱抱,對於直球示愛范少勳也很有感「我覺得主動示愛才不會錯過,畢竟好不容易遇見、相處,就要把握機會去主動示愛。」但實際在劇組開拍前時,范少勳都會先找郭雪芙「惡補」撩妹技巧,充當戀愛軍師的郭雪芙被問到有沒有最心動的曖昧招數,笑稱:「覺得會在聚會上偷關心我、照顧我的體貼小動作最沒有抵抗力。」

更多新聞: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鍾承翰受封「暖男天花板」。(圖/時創影業提供)

鍾承翰飾演的「張照勛」就屬於會默默關心、照顧人的性格,堪稱全劇男演員中的「暖男天花板」,每當郭雪芙傷心難過時,總會在下一秒出現暖心安慰開導,鍾承翰也分享調適心情的小撇步,「可能透過運動像騎腳踏車或釣魚來調適心情,如果自己消化不了才會向另一半傾訴,也因為在一起十幾年,有時就算不講,對方也能感受到並主動關心。」《因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晚間12點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放閃#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