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6:55
法籍女孩韋喬薺(中)替陳峻廷(右)把脈。(圖/TVBS)
法籍女孩韋喬薺(中)替陳峻廷(右)把脈。(圖/TVBS)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更多新聞:瞎!網美控前任「痛毆流產」放鳥媒體 圤智雨曝現況:性愛片恐外流

 

《未來少女》的成員們都會互相鼓勵。(圖/TVBS)

韋喬薺將手輕輕碰上陳峻廷的手,害羞的氛圍瀰漫在這兩位年輕男女之間,似乎有些許曖昧的情愫。向來大方的陳峻廷也罕見露出害羞表情,全場看了不禁笑出來,直呼:「學長的福利太好!太羨慕了!」意外小插曲也為節目增添粉紅泡泡,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女團HUR也是《未來少女》的參賽者。(圖/TVBS)

《未來少女》明(29)日晚間8點正式亮相,不只是少女們的比拚,更是6大經紀公司的對決,國際化的女團背景與製作成本大幅提升節目的規模與可看性,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舞台,乘載著每一位少女滿滿的夢想,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未來少女》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陳峻廷#FEniX#把脈#中醫#韋喬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