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9妞登台引爆動 自曝欣賞「學長U:NUS」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7:44
《未來少女》的「幻藍小熊」成員媛媛(左起)、XXIN 、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以及Ayeon。(圖/天空娛樂提供)
《未來少女》的「幻藍小熊」成員媛媛(左起)、XXIN 、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以及Ayeon。(圖/天空娛樂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將於明(29)正式開播,「幻藍小熊」的成員平均18歲,她們搶先於上週末台中的「反詐欺反毒反霸凌創意舞蹈比賽KINGDOM OF STREET」搶先登台,作為首次曝光,「幻藍小熊」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舞台魅力極佳。

更多新聞: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容容(左起)、采甄以及Ayeon。(圖/天空娛樂提供)

由韓籍明星導師于傳勇、金智湖率領的天空娛樂女團「幻藍小熊」共有9名成員,包括XXIN(心茗)、容容、BIDO、許媛媛、毓、Nico、Vicky、日本混血的采甄、韓籍的Ayeon,她們有著各自的魅力,充滿街頭率性的風格,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

毓(左起)、Nico、Vicky。(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在上週的活動上除了跳舞外,也無預警帶來新歌首唱,她們笑說:「經過節目跟私下的排練,我們發現彼此的默契很夠,都有在舞台上呈現更有魅力的自己,也更有信心,後來才知道這次活動湧入了上萬人次,第一次舞台就挑戰萬人規格,真的太緊張了,心臟差點要跳出來!」
 

更多新聞:金馬60主視覺揭曉 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操刀!致敬電影工作者創作不懈

媛媛(左起)、Bido、XXIN。(圖/天空娛樂提供)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成員們紛紛提到此次活動擔任宣導大使的U:NUS,「彩排的時候我們就有看到《原子少年》前輩、學長們U:NUS,他們的舞台真的很穩,希望未來可以再多累積一些經驗,跟他們一樣游刃有餘!」面對如此慎重的初舞台,女孩們的父母、奶奶、同學等各時期的好友們都紛紛從台北、高雄等地前往,讓她們相當感動,「第一次正式在大家面前表演,心情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于傳勇#金智湖#U:NUS#反詐欺反毒反霸凌創意舞蹈比賽KINGDOM OF STRE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