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瓏「拿辛龍、劉真當辯論主題」挨轟!陶晶瑩發聲:還是要保留溫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17
賀瓏(右)拿劉真跟辛龍(左)當辯論的內容,被陶晶瑩勸說要溫暖一點。(圖/ 翻攝自辛龍、賀瓏臉書)
賀瓏(右)拿劉真跟辛龍(左)當辯論的內容,被陶晶瑩勸說要溫暖一點。(圖/ 翻攝自辛龍、賀瓏臉書)

三立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的賽事近期進到了中後期,本週迎來第三次的辯手淘汰賽,並會選出當集MVP。賀瓏在自由辯論中,他發揮機關槍式攻擊猛攻對手,但他卻使用了藝人辛龍和劉真作為辯論的例子,被評審長陶晶瑩勸說:「你已經夠強了,但還是要保留一點溫暖 ! 」

更多新聞: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陶晶瑩(右)覺得賀瓏不夠有溫暖。(圖/ 三立提供)

這次邀請「活動女王」寇乃馨擔任飛行評審,她坦言自己對這個節目非常有興趣,當初還向製作人毛遂自薦,想要來節目當辯論手。本週辯題是「你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有天你發現其中一個人外遇,要不要告訴另一個人?」,阿喜辯後竟被評審葉天倫狠批:「不知道妳定位在哪,論點很普通,我完全記不得!」讓她陷入淘汰危機。

更多新聞:瞎!網美控前任「痛毆流產」放鳥媒體 圤智雨曝現況:性愛片恐外流

 
寇乃馨擔任飛行評審。(圖/ 三立提供)

寇乃馨認為,每個人都不應該介入別人的人生,並表示自己對吳怡霈的表現很有印象,覺得她的觀點很高級。寇乃馨也希望辯手們可以講重點,要用清楚的情感去堆疊,才會讓人明白想表達的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辯論會#寇乃馨#陶晶瑩#辛龍#劉真#賀瓏#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4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