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球星從未擊出全壘打!潘明德物理治療「鬆一下」 隔天竟成功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57
物理治療師潘明德斜槓加入演藝圈。(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物理治療師潘明德斜槓加入演藝圈。(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艾迪昇傳播近來簽下物理治療師潘明德,為演藝圈再添職人生力軍,擁有22年臨床經驗的潘明德,見過各種稀奇古怪的病痛,他曾和職棒合作,協助處理球員運動傷害,有球員從未擊出全壘打,經他問診得知對方長年飽受大腿後肌疼痛,導致影響揮棒時機,在進行肌筋膜放鬆後,隔天球員竟神奇擊出職涯首支全壘打,讓潘明德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潘明德日前出書舉行簽名會。(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隨著台灣人口結構老化,再加上常聽藝人聊起各種肌肉勞損問題,因而動念簽下潘明德醫師,他說:「一般人對物理治療所知甚少,潘醫師有多年臨床經驗,公司會讓潘醫師拍攝相關衛教影片,還會邀來藝人現身說法,期待能造福更多人。」
 
簽約當天,同門藝人游書庭前去祝賀,潘明德現場幫游書庭檢查身體,只見他輕按游書庭肩膀,即判斷游書庭因斜方肌緊繃,導致常常睡不安穩,精確診斷讓游書庭直呼神奇。潘明德解釋,人體很奧妙,很多病因會引發許多其他症狀,他舉例有位30多歲斜頸症患者,從小因斜頸問題,導致看字會亂跳、無法完整理解他人的對話,直到病情惡化到吞水像是吞石頭,才下定決心醫治,當脖子回正的那天,病患激動到痛哭流涕,期待自己展開人生新篇章。

 
更多新聞: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潘明德5月赴美領取管理碩士畢業證書。(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明德日前出書《頭顳顎肩頸背即刻解痛:這麼痛!原來是顳顎關節障礙惹的禍》,他笑說出書純屬意外,很多患者因為找不到病因,導致走了很久的冤枉路,隨著自己醫療的病患越來越多,得知患者無奈坊間或網路太少顳顎關節訊息,於是動念將經驗整理成冊,他表示一般人會認為顳顎關節只關係到嘴部,但其實關聯到平衡與協調,「有的小朋友甚至會因顳顎關節影響到眼睛肌肉閱讀困難,造成學習障礙」。潘明德期待加入艾迪昇後,可以透過經紀公司擦出不同領域的火花,讓更多人了解物理治療、幫助到更多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明德#物理治療師#職人#游書庭#林志遠#醫師#艾迪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7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