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逸認了趙詠華已成「前女友」 未來另一半變成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19
林俊逸今舉辦新專輯及巡演記者會,收到趙詠華等星友的VCR祝福。(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今舉辦新專輯及巡演記者會,收到趙詠華等星友的VCR祝福。(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今(28)日舉辦巡演記者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好友郎祖筠、曾國城、高英軒、趙詠華等人的影片祝福,他笑虧趙詠華是「前女友」,高英軒則是「前男友」,到場站台的戴愛玲則是他未來的另一半,讓全場笑壞。
 
更多新聞:徐佳瑩「破事」鬧太大親揭真相 苦嘆:太奢侈了承擔不起

 

趙詠華、林俊逸只是純友誼,私下感情很好。(圖/遠雄創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俊逸和趙詠華的烏龍緋聞傳了多時,讓雙方都哭笑不得,今他正式稱趙詠華是「前女友」,苦笑說「詠華姐把自己犧牲到,連桃花都沒了」,甚至有歌迷真的誤會,哭著說「雖然我得不到你,但我祝福你」,讓他超傻眼。

而高英軒是他新歌〈上好的一年〉MV主角,他表示「那時候高英軒也是低潮,很久沒拍片,很高興他拍完〈上好的一年〉之後,有次爬山健行,被我的歌迷認出,結果他就接了《咒》,我很謝謝他,願意幫我拍這個,我今天記者會都想哭想哭的。」

 
更多新聞: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4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戴愛玲(右)驚喜現身,讓林俊逸感動不已。(圖/媒體棧提供)

戴愛玲帶著花束以及超大毛筆來站台,林俊逸說,戴愛玲其實才是最早聽到〈上好的一年〉的人,因為這首歌來自戴愛玲朋友的故事,戴愛玲說:「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要叫我唱吧?」林俊逸則笑說中間也沒能賣掉,還是給自己唱了。
 
林俊逸也透露,其實曾替戴愛玲在專輯《空港》裡唱過合聲,讓戴愛玲直呼沒發現,另外他深陷低潮時,是戴愛玲的暖心支持,才讓他走了出來,戴愛玲開心笑喊「我就是你的小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趙詠華#高英軒#戴愛玲#上好的一年#前女友#前男友#前任師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8

0.1348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