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1:01
陳昇在性騷風波後照常開唱,心情看似完全不受影響。(圖/讀者提供)
陳昇在性騷風波後照常開唱,心情看似完全不受影響。(圖/讀者提供)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更多新聞:64歲陳昇被控性騷 女設計師淚揭遭灌酒追問「要不要X愛」 

 

陳昇唱到一半還扭腰擺臀。(圖/讀者提供)

陳昇今晚穿著花襯衫登台開唱,心情不受影響的他,更開心地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不過現場卻不見另名新寶島康樂隊團員黃連煜,據了解,陳昇此次開唱,是因為陳昇住在日本的阿姨回台想吃辦桌、又想聽他唱歌,才會舉辦有辦桌演唱會,且陳昇的2個弟弟跟妹妹都有來。他唱完就下台和歌迷舉杯同歡,感謝歌迷的到場力挺。

更多新聞:陳昇爆灌酒性騷!首露面吐3字快閃 天母演出遭除名沒得唱

 
陳昇(右二)帶著家人下台和粉絲乾杯同樂。(圖/讀者提供)

陳昇始終未就性騷風波回應,引發大批網友抨擊,演唱會場地方西門紅樓今發聲明緊急切割,表示「由於演唱者近日經報載疑涉性騷風波,西門紅樓就此與河岸留言團隊溝通,雙方堅決表達本市性騷零容忍立場,惟主辦方『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仍欲維持原舉辦規劃之權利,河岸留言在此活動為場地協力,相關衍生事項及責任應由主辦單位『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負責,特此聲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昇#夏遊新樂園#西門紅樓#辦桌演唱會#性騷擾#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