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氣瘋了!弟弟捲「共諜案」主因缺錢? 回應嘆:大家都要工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45
女星郭書瑤。(圖/品牌提供)
女星郭書瑤。(圖/品牌提供)

女星郭書瑤今年首度擔任「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GETACTIVE大使,今(28)日出席開跑記者會,日前弟弟遭捲入「共諜案」,讓她氣到不想跟弟弟說話,而今被問起該事,郭書瑤苦嘆了一口氣直說:「我真的很不想再回應這些事情,因為就是家人,我實在不想回應這件事了!」

更多新聞: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GETACTIVE大使郭書瑤。(圖/品牌提供)

至於是否有揍弟弟一頓?郭書瑤笑說:「我是有修養的人,不會動手的!」而弟弟捲入共諜案是否因為缺錢?郭書瑤感嘆:「不是啦!大家活在這個世界上都要工作,我們家庭還是滿獨立的,各自的薪水要各自想辦法,在社會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嘛!」她更直接求饒:「其實不是我,他(弟弟)也不需要接受大家關心,大家可以關心我就好,不要再關心他了啦!歡迎大家找我代言,我也想要財富自由啦!」

更多新聞: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而日前18日剛歡慶33歲生日的郭書瑤表示,自己生日當天不在台灣,在新加坡拍戲且剛好殺青,而好友劉品言(言言)剛好因工作飛到新加坡,兩人有一起吃生日餐,「她帶我去摘星,我第一次去吃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GETACTIVE大使郭書瑤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一週健身菜單。(圖/品牌提供)

郭書瑤坦言,自己會把大家約在一起,就不用吃太多餐,而聚餐的好友包括孟耿如嗎?郭書瑤坦言,自己在赴新加坡拍戲前有找對方,「現在為人母的人特別難約,因為帶小孩真的很不方便」。至於近期還有關心對方嗎?郭書瑤表示:「這幾天沒有!我們都是一陣一陣的聯絡,會給彼此空間和時間去整理自己的事情。」

最後,郭書瑤被問到戀情進度,她笑說自己非常享受單身生活:「大家不要再問我了!我現在覺得一個人很好,以前都沒有體會,因為可能以前我對愛情還是有嚮往,覺得談戀愛很開心呀,但這幾年年看我身邊的姐妹,吵架的吵架,還要維持婚姻、帶小孩都很辛苦,突然覺得單身很棒耶!」而目前有固定約會的對象嗎?郭書瑤指出,目前只有多了幾個直男朋友,「我30歲生日約了100多人,男生只有10個,還都不是直男,我雖然外表女生,但個性其實很男生,我現在會覺得要特別溫柔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弟弟#孟耿如#共碟#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71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