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突痛到嘴張不開!女星就醫「驚罹這症」嚴重病況曝光急求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4:10
KIMIKO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44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嫁給老公王家玄後,積極開展副業,身材火辣的她也吸引一眾粉絲追蹤。然而近期KIMIKO健康亮起紅燈,她自爆這幾天臉痛到嘴完全張不開,就醫後病因揭曉讓她嚇傻,急向網友求助解決辦法。

更多新聞: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KIMIKO罹患顳顎關節炎。(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 2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兩天臉突然痛到嘴巴完全張不開,必須要一直固定在一個姿勢,才能稍稍轉移疼痛感。無奈近來新品和新課程準備上線,讓KIMIKO忙到連去急診室的時間都喬不出來,但她最終在父親建議下決定就醫。

更多新聞:無預警驚爆升格當爸!男星宣布求婚成功「女友懷孕5個月了」
 
KIMIKO抗壓性太高。(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透露經過檢查發現是罹患了顳顎關節炎,提及自己的症狀除了咀嚼疼痛,無法正常吃東西和說話,還有嘴巴無法正常開合以及嚴重偏頭痛。檢查結果顯示,這是長期精神緊繃過度焦慮,像是KIMIKO習慣用同一邊牙齒咀嚼、吃飯速度太快,也會習慣性緊咬牙齒,但對疼痛耐受度又遠超越一般值,因此發現時已嚴重發炎,「聽說是最近開始流行的文明病,檢查結果居然是跟抗壓性太高有關!」
 
 
醫師還對KIMIKO說,通常像她這種外觀看起來偏平靜、抗壓能力高的個性,一旦出狀況通常都是大問題,因此她也緊急向網友發問,詢問是否會有解決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MIKO#臉痛#嘴張不開#嘴打不開#發炎#顳顎關節炎#文明病#抗壓性#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