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逸新歌太好聽!江蕙封麥也想唱 急喊「你怎麼不早點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9:14
林俊逸等了9年才終於推出新專輯,他表示創作路上的最大貴人之一是江蕙。(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等了9年才終於推出新專輯,他表示創作路上的最大貴人之一是江蕙。(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等了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今(28)日舉辦發片以及巡演記者會,他獻唱同名新歌,更感謝音樂路上有位前輩拉他一把,而這位前輩正是已退休的台語天后江蕙(二姐)。
 
更多新聞:曾國城激動紅眼眶!遭黃子佼爆料「古蹟抽菸」首露面回應

 

江蕙相當支持林俊逸投入台語歌壇。(圖/上引娛樂提供)

林俊逸過去曾擔任過江蕙的演唱會嘉賓,雙方互動相當良好,且江蕙非常鼓勵他進行台語創作,希望他將台語歌帶到另一個世界。林俊逸說,當初寫好〈上好的一年〉時,江蕙非常喜歡,更虧他「你怎麼不早點寫,不然我就拿去唱了」,讓他受寵若驚。
 
等了這麼久才發片,林俊逸感謝粉絲不離不棄苦苦守候,也表示不願為了發片而發片,不希望專輯裡有湊數的作品,加上公司讓他擔任專輯製作統籌,還放話「我希望你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不用考慮成本」,讓他在雕琢作品上更加細心。
 
 
更多新聞: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4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林俊逸(左)收到戴愛玲送的大毛筆,當場揮毫「曖」字送給她。(圖/媒體棧提供)

好奇新專輯有無給江蕙聽過?林俊逸笑說被已讀不回,「二姐是個很神秘的人物,時不時想到就會傳訊息給你,大概就跟中樂透一樣。」更透露上次和江蕙聊天已有1、2年之久。他另宣布,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久違的個人演唱會,以雙喜臨門的方式慶祝出道32週年,到時也會邀江蕙一起來看,但是否出席一切隨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逸#江蕙#上好的一年#退休#封麥#中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1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