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棨棋深夜奔印刷廠看打樣 個唱前夕受邀香港演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39
柯棨棋將推出實體專輯,日前和設計師深夜走訪印刷廠搶看打樣。(圖/華研國際提供)
柯棨棋將推出實體專輯,日前和設計師深夜走訪印刷廠搶看打樣。(圖/華研國際提供)

歌手柯棨棋(77Ke)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前往印刷廠看打樣,他對此感到非常新鮮,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直呼:「非常期待成品。」

更多新聞:徐佳瑩「破事」鬧太大親揭真相 苦嘆:太奢侈了承擔不起

 

柯棨棋專輯封面充滿趣味,甚至能以個人喜好變化。(圖/華研國際提供)

實體專輯將在8月7日正式發行,由時尚攝影師周墨和金曲裝幀設計吳建龍操刀製作,呼應專輯什麼都有可能的主題,專輯封面做開放式設計,10首歌曲可依心情更換10種不同封面,大膽翻玩「異材質」,將柯棨棋身上的「刺青」變成各種周邊小物,讓實體專輯更賦收藏價值。

設計師吳建龍特別在實體中附帶半顆心,而這半顆心正是來自於柯棨棋的刺青「打開心胸」的其中一半,隨機附在每張專輯裡,讓粉絲有找尋另外半顆心的機會,他笑稱:「說不定在七夕前購買專輯還能促成佳偶呢!」

 
更多新聞:瞎!網美控前任「痛毆流產」放鳥媒體 圤智雨曝現況:性愛片恐外流

柯棨棋除要舉辦個人演唱會,接下來還將到香港音樂節演出。(圖/華研國際提供)

他8月11日將在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77Ke 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元遊會」,但在此之前,8月6日獲邀前往香港「維港水上音樂節」演出,這是他的首次海外表演,心情超嗨的他笑說:「很期待可以認識到更多的聽眾,和讓大家認識我,希望可以讓音樂帶我到更多地方,因為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棨棋#77Ke#Wonderland#刺青#新歌元遊會#維港水上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