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火器祭父親節催淚曲 陳竹昇助陣演活「嫁女兒」心超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39
陳竹昇受邀演出樂團「滅火器」新歌MV,詮釋嫁女兒的不捨。(圖/火氣音樂提供)
陳竹昇受邀演出樂團「滅火器」新歌MV,詮釋嫁女兒的不捨。(圖/火氣音樂提供)

樂團「滅火器」日前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描寫人生的不同階段,因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日前釋出催淚新曲〈給女兒〉 MV,邀來在IG擁有逾33萬粉絲的超萌網紅「紅豆妹」飾演小時候的女兒,以及曾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的黃湘婷飾演高中以及長大結婚的女兒,獲金馬最佳男配角肯定的陳竹昇出演爸爸一角。

更多新聞:蕭秉治獻螢幕初吻!和「她」搞曖昧超甜蜜 真實心聲全說了

 

陳竹昇(左起)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以及MV導演盧建彰暢聊拍攝趣事。(圖/火氣音樂提供)

〈給女兒〉的靈感來自於主唱楊大正和女兒多多聊天時,聊到多多未來的夢想,她回答「要在軟糖公園辦結婚紀念派對」,楊大正恰巧將這段童言童語錄了下來,更放在〈給女兒〉的前奏和間奏作為小彩蛋。歌曲內容敘述了他想像女兒未來結婚時的心情、祝福與期許,真摯歌詞讓不少樂迷感動不已。

陳竹昇MV中飾演爸爸,和不同階段的女兒互動,從陪著女兒學騎腳踏車、幫她綁頭髮、高中叛逆期以及長大成人舉辦婚禮、一起牽手走紅毯,父女間溫馨真切的互動,讓觀眾大讚「真的拍得太讚太感動了!」、「真真切切發生在身邊的感動!」

 
更多新聞:瞎!網美控前任「痛毆流產」放鳥媒體 圤智雨曝現況:性愛片恐外流

陳竹昇(右)和小網紅「紅豆妹」在MV裡飾演父女。(圖/火氣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童年階段的女兒「紅豆妹」,在拍攝現場被問及長大後的夢想,她表示「我想要辦婚禮,再來我穿美美的,再來我就要哭了。」和歌曲主角多多不約而同,紅豆妹也透露已經想像到要跟爸爸一起走婚禮的紅毯,並且爸爸會把她的手交給別人,超可愛的早熟發言讓現場笑翻,讓陳竹昇笑翻。

黃湘婷被陳竹昇的演技深深打動。(圖/火氣音樂提供)

飾演成年後女兒的黃湘婷穿上婚紗,和陳竹昇步上禮堂紅毯,她表示「拍結婚戲看到竹昇哥的眼睛時,真的感覺『天哪!好溫柔喔!』剛剛想像了一個難過的父親要把女兒嫁掉,所以我想全世界的父親都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火器#陳竹昇#紅豆妹#黃湘婷#家和萬事興#給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69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