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FUN一下 矽品志工與家扶兒百人共遊劍湖山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0:00
 矽品志工與家扶兒百人共遊劍湖山
矽品志工與家扶兒百人共遊劍湖山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在疫情解封後,5月便開始籌劃暑假要跟家扶兒相見歡活動,矽品志工叔叔阿姨們紛紛將當天時間空下來,要專心一帶一照顧家扶兒,除了全天候帶著孩子們暢遊劍湖山各項遊樂設施,更是百人共舞闖關拿獎金,獲得到的獎金更是捐出,作為彰化家扶扶幼專款,幫忙與照顧其他弱勢家扶兒。

天氣炎熱的暑假,卻絲毫不減家扶兒報名參加的意願,來自永靖鄉就讀國一的小妤、小恩姊弟,由爸爸一肩擔負起兩個孩子的生活及教育責任,帶著小妤姊弟在外租屋,生活相當困苦。因爸爸工作發生意外,導致行動不便,僅能從事打掃臨時工。懂事的姊弟個性乖巧懂事,平時會主動幫忙做完家事,讓爸爸感到非常窩心,而在就學路上兩人也相當勤勉學習,課業皆保持名列前茅,這次聽到家扶老師告知,矽品叔叔阿姨邀請他們參加活動時,眼睛一亮立刻說好久沒有出去遊玩了,超期待!

矽品精密人力資源處徐美惠部經理表示,矽品精密長期以人力及物力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社會服務、助人精神為目的,每年矽品與志工社舉辦多場活動,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加入扶幼行列,秉持對家扶兒的愛,與深深肯定家扶學童逆境中努力向上的精神,始終持續不間斷地支持家扶的大小活動,矽品志工們更以行動化做愛的力量,陪伴家扶兒暢玩各種遊樂設施,讓家扶兒多嘗試體驗人際互動,感受不一樣的暑假活動。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為了感謝矽品同仁們,今日也特地出席參與活動,代表彰化家扶頒贈感謝狀,謝謝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長期認養許多家扶兒童,號召公司員工響應每月固定愛心捐款,聯繫第5年舉辦矽品樂園日活動招待家扶兒參與,其企業的公益作為與用心,令人敬佩,也期待更多企業加入扶幼助貧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暑假#疫情#教育#家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