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小孩出籠! 家長抖喊「鬼月來了」:比農曆7月可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7:43
暑假來臨,有家長們戲稱是「鬼月」。(圖/TVBS資料畫面)
暑假來臨,有家長們戲稱是「鬼月」。(圖/TVBS資料畫面)

7月1日暑假正式到來,高、國中小以下學生紛紛「出籠」,有網友就笑稱,進入了「長達2個月的鬼月」。其他家長更有感直呼「學校的鬼門關了,家裡的鬼門開了」、「這鬼月比農曆七月還可怕!」

「今天...下午4點後慢慢的會邁入長達2個月的鬼月」!臉書社團「草屯人」管理員周姐6月30日幽默發文指出,「這時........第一天...會讓您覺得害怕而無助、第二天....會讓您覺得恐慌而震怒;第三天....會讓您覺得懼怕而抓狂」。

 

更多新聞:男友「太愛大便」!交往3年她崩潰分手:連愛愛也肚子痛

網友提醒,暑假孩子們有更多暴露在危險中的可能。(示意圖,與本新聞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式放暑假前一天,管理員也喊話,爸爸、 媽媽記得要…鎮住…跟他們拚了…。長達2個月的暑假,爸爸、媽媽們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不管你們想不想要),但是這2個月也是孩子們有更多機會暴露在危險中。

 
更多新聞:玩過頭!韓歌手致敬《Hate Rodrigo》遭炎上轉私人 樂華回應了

她提醒,暑假到來,孩子手機及網路使用的時間增加,要多留意網路交友及打工的安全,務必教導使用網路安全守則,避免受網友影響而做出網路霸凌、性騷…等憾事;兒少上網,有八成都是為了娛樂活動,提醒孩子應該用正確的心態使用3C產品。爸爸、媽媽多多費心指導,「辛苦了!」

社團管理員發文。(圖/翻攝自草屯人臉書)

文章一出笑翻當地人,「姐我快笑死,幽默」、「周姐幽默的道出爸媽的心聲及擔憂」、「屁孩要慢慢出籠了請注意…」、「好恐怖的兩個月」、「國曆七月比農曆七月更可怕」、「還沒開始,幾天前就開始惶恐了」、「學校的鬼門關了,家裡的鬼門開了」。也有家長呼籲,「真的,家長們,記住,不要再讓他們去危險的地方,溪流,海邊,每年都在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家長#孩子#鬼月#草屯#教育#親子#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296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