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利預估週一轉中颱 外圍挾雨襲台、連下4天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4:24

天氣熱又想把握假期,那就躲到室內來看展吧!尤其現在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迪士尼來台灣辦展了,碰上華特迪士尼100周年,不少民眾一早就來看展體吹冷氣,氣象局就說明,今天天氣還是熱,但到了中午過後,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恆春半島都有局部大雨,至於新的熱帶擾動,還得再觀察。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哇,好暈喔,如果你也是美女與野獸的粉絲,你看到貝兒和野獸跳舞場景,肯定就不陌生,因為這就是他們裡面的劇情,而現在你也可以置身其中。」

故事中的經典場景就呈現在眼前,把數位渲染技術以落地投影方式呈現,白雪公主的粉絲也不能錯過,站在魔鏡前,就有魔鏡出來說話,告訴你世界上最漂亮的是誰,沒錯,迪士尼動畫展來台灣了,吸引大批影迷朝聖。

民眾:「我們就想說100周年,台灣剛好也有辦這個活動。」

 
民眾:「小朋友很喜歡迪士尼,像這個貝兒,還有小朋友最喜歡Elsa。」

圖/TVBS

碰上華特迪士尼100週年,不少民眾把握難得機會來看展,展區內也有多項亮點,包含500多件原作手稿,概念藝術作品等五大展區,各式限量商品,都讓影迷瘋狂。

民眾:「就是放映室裡面,他們員工理念跟創作,為什麼加入,我覺得都,就很棒。」

搶攻暑假商機,還有台北101的101樓觀景台,整修後以祕境花園重新開放,每一梯次限量50人,而每天限量400人,還有卡娜赫拉展,以及進擊的巨人快閃店,都在華山登場,民眾躲室內吹冷氣看展,畢竟天氣真的很熱。

週日氣象局針對多個縣市發布高溫警戒,不過中午過後直到下週三,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台東、恆春半島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西半部午後熱對流也旺盛,下週四才會恢復。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特別要留意,就是各地的山區,還有中部,南部,降雨可能有局部大雨。」

圖/TVBS

 
泰利颱風持續朝西北西方向前進,儘管不會直接侵襲台灣,但氣象局也預估,強度不排除達輕颱上限,週一是最強時候,可能轉為中颱,至於有新的熱帶擾動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預估20日週四達輕颱以上機率上升至40%,24日之後,台灣南端也有49%侵襲機率,但時間還久,都得再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天氣#氣溫#展覽#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