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14
王嫌看到員警上門,從5樓高跳下。(圖/TVBS)
王嫌看到員警上門,從5樓高跳下。(圖/TVBS)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12日上午6時有民眾報警表示,五妃街某公寓大樓有男女爭吵。員警上門關切,只見滿屋物品四處散落,明顯有吵架摔物情形。沒多久保全人員就通報樓下有人摔傷,經查看,竟然是一名有5條通緝案的王姓男子從5樓跳下來,骨折受傷躺在地上。

 

王嫌在員警詢問中,對自己危險之跳樓行徑仍直嚷著「我嘸通,我嘸胡北來」。(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據了解,這名40歲的王姓男子1個月前躲到台南陳姓女友住處,12日兩人酒後細故爭吵摔東西,驚動鄰居報警,未料,王嫌看到員警上門擔心自己會被抓,竟從5樓高處,
 

冒險從房間窗戶往大樓後方防火巷跳下來躲避員警之查緝。經調查,王嫌身上背著5條通緝案件,包括妨害自由(士林地檢署)、竊盜2案(基隆及桃園地檢署)、詐欺(台北地檢署)、侵占(雲林地檢署)等。
王嫌在哀嚎聲中由員警戒護上救護車來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只因討不到100元就推母下樓 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事後王嫌在員警詢問中,對自己危險之跳樓行徑仍直嚷著「我嘸通,我嘸胡北來」員警當場上銬逮捕。不過王嫌因從高處墜樓,導致自己肋骨及骨盆等處多處骨折破裂,只能在哀嚎聲中由員警戒護上救護車來送醫,待傷勢穩定後來逐一解送各檢察機關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跳樓#逃跑#心虛#台南#男女爭吵#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