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討不到100元就推母下樓 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0:02
黃男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圖/TVBS資料畫面)
黃男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黃姓男子,去(111)年3月間,因為索討100元未果,竟狠心將70歲的老母親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多處骨折、血胸及內出血,傷重不治。黃男事後還謊稱是母親跳樓輕生,但謊言遭到檢警識破,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昨(11)日新北地院判處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婦人被兒子推下樓致重傷,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警小隊長駐地墜樓身亡 保二總隊悲痛證實: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本案源於去年3月22日晚間8時許,長期在家當「啃老族」的黃男,向母親索討100元買酒喝,母親拒絕後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爭執,未過多久周婦就被人發現從住處陽台墜樓,緊急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起初黃男面對偵訊時一度謊稱母親是輕生,還瞎扯案發當天下午母親就曾跨坐在女兒牆上,經過他一番苦勸才願意回到屋內。但鑑識人員發現陽台並沒有攀爬痕跡,現場也未找到遺書,而且黃男在案發後態度異常冷靜,經追問下才坦承犯行。

事發現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一箭雙鵰!通緝犯載通緝犯吃宵夜 卻因這「小事」栽了
 
 
審理時黃男改口辯稱,當天想和媽媽拿100元買飯吃,但母親認為他想買酒喝,因此不願給錢,2人發生口角拉扯,他想掙扎將母親推開,但母親卻重心不穩摔下樓,聲稱自己不是故意的。
 
檢警事後勘查現場跡證,認為周婦婦人身高僅高於陽台70公分,若非黃男施加相當大的力道,被害人也不會從陽台摔下,排除被害人失足可能,黃男雖然堅稱不小心,但認為是避重就輕、企圖卸責。
 
合議庭也認為,黃男僅因索討100元未果就犯案,造成其他家人必須承受失親之痛,但考量黃男智能不足程度,又長期深受思覺失調症、重度酒精使用障礙症等原因,因此判他無期徒刑。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子#弒母#墜樓#身亡#100元#無期徒刑#板橋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