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0:08
廖姓通緝犯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廖姓通緝犯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廖姓男子頭戴假髮、穿著時髦女裝,企圖混淆警方視聽。(圖/TVBS)

 
據了解,廖男有多項毒品前科,多次持有、吸食毒品被逮,去年1月遭到法院通緝,但他卻仍不知悔改,三不五時就邀約朋友到萬華區的租屋處吸毒狂歡。中山分局日溯源毒品案時,發現廖男的住所經常有涉毒人士聚集,因此持續派員蒐證。
 
上月26日,中山分局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不料卻遭遇頑強抵抗,住戶不僅拒不開門,過程中甚至還有名打扮時髦的女子從住家2樓縱身而下,企圖躲避警方查緝,但仍被埋伏警力當場逮獲,警員一查才驚覺是廖姓通緝犯男扮女裝逃亡。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證物。(圖/TVBS)

中山分局表示,搜索屋內後在現場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等證物,廖男坦承吸食持有毒品,警方訊後違反毒品危害防止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通緝犯#男扮女裝#毒趴#跳樓#逃逸#圍捕#中山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8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