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後雷雨襲新莊!家門掃水「撈到大魚」 網笑翻:藥膳好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13
今(20)日下午突降大雷雨,就有家住新莊的網友在馬路上撈到「大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今(20)日下午突降大雷雨,就有家住新莊的網友在馬路上撈到「大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受到午後旺盛發展的對流雲系影響,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今(20)日下午皆降下劇烈大雷雨,也導致板橋區、新莊區等地出現積淹水災情。其中,就有一名家住新莊的網友發文透露,他竟然在家門口的路邊撈到魚,讓他十分傻眼。畫面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原PO今日稍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了一段片長約10秒的影片,以及一張令人驚訝不已的照片。原PO在文中透露,自己家住新莊,沒想到卻因為午後大雷雨影響,導致家門口出現淹水情況,他只能苦中作樂用掃把「玩水」。然而,令原PO更傻眼的是,他竟然在馬路邊抓到一條大魚,讓他忍不住問道:「這是土虱嗎?」

 

原PO在家門口撈到超大條的土虱,不少網友就笑說「可以藥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就笑說,「真的可以抓魚欸」、「加菜了」、「可以藥膳了」、「加當歸、枸杞、紅棗」、「真羨慕可以撈到海鮮」。另外,也有內行人士替原PO解惑,確認他抓到的是「土虱」,「土虱八個鬍鬚,鯰魚四個鬍鬚」、「是土虱喔!這魚很好吃」。

午後大雷雨來襲,雙北市許多地區都出現了積淹水的情況。(圖/TVBS)

針對今日下午的大雷雨,水利署一度將雙北13個行政區列入淹水警戒區,包括新北市三峽區、三重區、土城區、新莊區、板橋區、樹林區、泰山區,以及台北市中正區、士林區、萬華區。不過,隨著雨勢趨緩,截至今日下午5時30分,僅剩樹林區仍被列為一級警戒區、三峽區則為二級警戒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午後大雷雨#台北市#新北市#新莊#淹水#積水#撈魚#土虱#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2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