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太大要延賽!棒球場驚現「瀑布」 富邦球員順道洗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6:52
新莊棒球場暴雨。(圖/翻攝申皓瑋IG、富邦悍將授權)
新莊棒球場暴雨。(圖/翻攝申皓瑋IG、富邦悍將授權)

今(20)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北市和臺北市有局部大雨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發佈豪雨特報。因為瞬間暴雨的緣故,新莊棒球場也出現「瀑布」,富邦悍將球員也拍下影片,開玩笑稱「我來瀑布走走放鬆心情。」

雨勢太大,球員PO出「瀑布」影片。(圖/翻攝林哲瑄IG、富邦悍將授權

 

富邦悍將球員申皓瑋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莊棒球場的影片,受到大雨影響出現「瀑布,」球員也乾脆在雨中「洗頭,」不過雨勢減小後,水現在已經退去。

新北市雨勢太大,悍將球員在雨中「洗頭。」(圖/翻攝林哲瑄IG、富邦悍將授權)


中華職棒大聯盟公告,原訂今天下午17點05分,在新莊棒球場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的賽事,受到雨勢影響,場地狀況不佳無法進行比賽,本場賽事將移至10月14週六下午17點05分原場地新莊棒球場進行補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中職#中華職棒#職棒#新莊棒球場#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