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級還是無感?iPhone16可能這樣「大改版」 價格硬體一次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8:13
外媒彙整分析師對iPhone 16系列預測。(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外媒彙整分析師對iPhone 16系列預測。(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官網)

蘋果將在本月22日開賣iPhone 15系列,據通路高層指出,本次的旗艦機iPhone 15 Pro Max預計「嚴重供不應求」。此前,不少傳言稱蘋果將推出「Ultra」系列,如同Apple Watch一樣以該名作為頂規系列,不過我們並沒有在今年見到這件事發生;但仍有許多爆料者認為,「iPhone Ultra」非常有機會在明(2024)年面世,外媒就彙整了許多分析師對於iPhone 16系列旗艦機,包括規格、硬體以及價格的預測。

《Techadar》13日報導,蘋果秋季發表會甫公布iPhone 15全系列的規格及售價,將在近期正式販售;雖然距離下次發表會尚有將一年的時間,但相關資訊曝光,也能讓我們能據此或是按歷來的升級幅度,進一步研判、預測下次的新機樣貌。

 

更多新聞: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定價方面,這次基本款的iPhone 15售799美元起,iPhone 15 Pro Max則是1199美元起,價格雖然很有可能「複製貼上」,但一部分的分析師認為,iPhone 16系列的定價有望比15便宜,有相關報導指出,蘋果預計在明年改變一些iPhone的製造工藝,能有效控制成本。

 
另外,新旗艦機在今年傳的沸沸揚揚,但我們並沒有在這次發表會見到所謂的「iPhone Ultra」,不過,仍是有非常多分析師認為,這台可能是史上最貴的iPhone,非常有可能在明年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明年的iPhone 16旗艦機種,也可能搭載史上最大、邊框最窄的6.9吋螢幕

更多新聞:蘋果590元耳機藏彩蛋!1功能完勝自家頂規1.8萬耳機

iPhone 16 Pro系列可能將把Face ID藏在螢幕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有趣的是,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與韓媒《The Elec》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將會把Face ID藏在螢幕下,類似現在安卓陣營常出現的螢幕下指紋辨識;《The Elec》認為,這只是蘋果短期的權宜之計,最終目標仍是想要一個沒有孔洞、瀏海的iPhone螢幕。

其他相關硬體,也有傳言指出,iPhone 16的旗艦機將配備自家首款超長焦潛望鏡,大幅度增加光學變焦;所使用處理器,本次的A17 Pro晶片將沿用到iPhone 16,iPhone 16 Pro則是使用A18 Pro或Bionic晶片;電池的容量或壽命也勢必逐年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iPhoneUltra#iPhone16#規格#硬體#定價#iPhone15Pro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