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卓用戶也心動!他揭iPhone 15「1關鍵」超吸粉:沒理由不換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5:30
iPhone 15全系列改成USB-C充電孔超加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15全系列改成USB-C充電孔超加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蘋果發布iPhone 15相關資訊後,立刻引發搶購熱潮,甚至3C通路商燦坤15日晚間8時一開放系列新機線上預購,短短5分鐘內即額滿,足以顯現iPhone 15其高人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身邊不論是果粉還是Android朋友,都因為Lightning連接埠規格改為Type-C,於是也想更換新機,讓他驚呼「台灣的蘋果市佔率要衝上新高?」。

原PO指出,不論果粉還是安卓用戶,皆對iPhone極感興趣。(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iPhone 15預購搶翻! 台灣大曝「最夯機型」占整體近7成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他發現周遭的朋友,只要是拿iPhone 11以下的都打算趁此換iPhone 15,唯一的考量點在於「害怕有什麼災情變成白老鼠,還不想衝第一波而已」。而原PO也透露,就連安卓手機的人,只要不是近兩年換的旗艦機,對iPhone 15的興趣都超高,甚至有幾個已經買了,一問之下得到的共同原因皆為「有Type-C很加分」。

原PO直喊iPhone 15熱銷潮有機會將蘋果市佔率推向高峰。(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 14 Pro才用8個月!電池健康度剩89% 釣一排苦主+1
 

正因為朋友蜂擁而至搶購iPhone 15的行為,使原PO不禁好奇查詢資料,得知蘋果去年(2022)在台灣的市占率有47.9%,同時他也直喊「今年iPhone 15再加上去,真的有機會把市佔率推上新高?應該有可能突破50%甚至60%,難道台灣真的要跟日本一樣變成蘋果島了嗎?」

對此,貼文一出網友則紛紛回應,強調「沒辦法,安卓陣營不給力」、「安卓只會擠牙膏,不看看人家蘋果每次的升級多大」、「沒什麼理由不換了」、「去年14沒有USB-C讓我不爽換,今年該換了」、「S23已經預購i15PM了,上了Type-C想不到不換的理由」、「對目前已經拿i13、14的人,15吸引力老實說還好,但卻意外吸引安卓族群,所以首購火爆不意外」、「我主要是Android真的用2、3年系統就會有點問題,所以想跳,然後這一次改成Type-C也是一個推進的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5#蘋果#蘋果新機#iPhone15 Pro#iPhone15 ProMax#iPhone手機#iPhone新品#Ty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