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蘋果!安卓兩大旗艦傳下代新機也將改用鈦金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6:19
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換上鈦金屬外框。(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換上鈦金屬外框。(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此次為iPhone 15 Pro系列換上鈦金屬外框,不只讓質感再加升級,更大幅減輕了機身重量,使其成為史上最輕的Pro系列,由於手機輕量化升級有感,傳出安卓陣營部分旗艦手機也將跟進,在下代新機改用鈦金屬材質。

iPhone 15 Pro、15 Pro Max的機身外框改用鈦金屬材質後,重量分別為187 、221公克,與前代iPhone 14 Pro(206公克)、14 Pro Max(240公克)相比,皆減輕了19公克,蘋果表示鈦金屬具有金屬中數一數二的強度重量比,因此才造就了蘋果歷來最輕的Pro系列產品,以及iPhone史上最薄的螢幕邊框。

 

三星及小米下一代旗艦手機都傳出將改用鈦金屬外框。(圖/翻攝自三星、小米官網)

更多新聞:超商買咖啡想調整冰塊被拒!他嘆「無法理解」 掀兩派論戰

早在iPhone 15尚未發表前,就有傳聞指出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4系列將捨棄鋁合金材質,比照iPhone 15 Pro系列改用鈦金屬外框,而近日則是有消息傳出,小米下一代旗艦手機Xiaomi 14同樣也會換上鈦金屬外框,另外這兩大安卓旗艦手機的發表時程也傳出會比往年提早,以搶攻市場。

 
iPhone 15 Pro系列的鈦金屬外框相當容易沾染指紋。(圖/翻攝自appuals)

更多新聞:偶像用iPhone的注意了! 鄭容和親曝新生代藝人「求愛靠科技」

儘管iPhone 15 Pro系列改用鈦金屬後,有著輕量化及增加耐用性等優點,但同樣也出現不少缺點, iPhone 15 Pro系列推出了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等4種顏色,外界認為此代新機的顏色較以往單調,有傳聞指出是因為鈦金屬的限制,另外,鈦金屬外框也比前幾代機型的不鏽鋼材質更容易沾染指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Pro#鈦金屬#安卓#三星#小米#輕量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6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