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愛愛?6食物「可提升性趣」 這類防心血管疾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5:23
有些人的性慾要靠外物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人的性慾要靠外物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性事可以說是伴侶間的潤滑劑,不過自身或另一半若「性致缺缺」,愛愛就會變成一件麻煩事。對此,營養師王證瑋就曝光「增加生活性趣」的6種食物,其中1項還可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但有的則要注意不能過量,會有反效果。

6種食物可提升性慾。(圖/翻攝自營養小當家_阿罐營養師臉書)

 
最近常常被問到一個問題,「阿罐阿罐!平時飲食中,有沒有可以增進『性』趣的食物呀?」營養師王證瑋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個健康的生活,身心靈皆要顧到,尤其是在性福的部分,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

更多新聞:自製表情符號!谷歌「Emoji Kitchen」網頁版問世 隨意混搭這樣玩

他列出6項日常食物中,可以幫助提升「性」趣的食物:

 
1.牡蠣:牡蠣的營養素中鋅含量別高,有助於調節性荷爾蒙的濃度,且有研究指出,性慾低下者普遍出現鋅缺乏的狀況,因此,食用牡蠣補充鋅,可幫助改善性慾等問題。

2.肉類:足夠的蛋白質攝取,可以補足人體胺基酸的需求,其中的精胺酸對於維持性功能上也有許多研究支持,同時還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之發生。

3.鮭魚:鮭魚中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可維持血管與循環功能健康,根據研究顯示,維持血液循環正常可以降低性功能損壞的機率。

4.堅果種子:杏仁及腰果富含鋅及精胺酸,可幫助維持血液流動正常。

5.蘋果:富含斛皮素,於相關文獻回顧發現,斛皮素可改善高血壓問題,而血壓異常亦可能造成男女性功能障礙的狀況。

6.紅酒:紅酒中富含多種抗氧化之植化素,一項研究發現,男女每日適量飲用一杯紅酒,可提高性慾及維持整體性功能,但過量則會有反效果。

更多新聞:年薪84萬買「北市2+1房」?內行見格局嚇:跟鬼一樣

 
營養師發文。(圖/翻攝自營養小當家_阿罐營養師臉書)

營養師喊話,現代人生活忙碌,容易營養攝取不均衡,更可能導致性致缺缺,漸漸地不美滿,了解以上性福食物後,在日常飲食中多攝取,才好建立健康快樂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趣#性慾#食物#血管#血液#蛋白質#營養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0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