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少年賣iPhone「為多賺1千」跑台中 沒拿到錢還回不了家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09
新北黃姓少年為了賣舊手機,專程搭車到台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黃姓少年為了賣舊手機,專程搭車到台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蘋果推出iPhone15系列,有許多果粉也搶先賣舊機、換新機,最近就有名居住在新北市的17歲的黃姓少年,想變賣自己的iPhone13,發現台中的通訊行價錢比北部高1000元,立刻搭區間車南下到台中,原本想拿到錢後再搭車回家,不過卻因為業者需要時間鑑定,未料自己身上又沒現金,悠遊卡餘額也不足,無奈下只好上前尋求警方求救,資助他回家。

少年最終只好尋求員警幫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報導,少年因為想變賣舊款的iPhone13,台中的業者以5000元收購,新北市的通訊行幾乎約4000元,因此少年決定從新北坐區間車南下到台中的潭子,抵達店鋪後,賣出手機以為能直接拿現金回家,業者卻告知手機還需花時間檢測,無法立即提供貨款,少年要返家時,發現身上無現金,加上悠遊卡餘額不足,陷入了有家歸不得的窘境。

黃姓少年為iPhone13變賣的一千元差價而無法返家。(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少年只好和大雅警分局頭家所的員警求救,警方協助幫忙,並親自送少年到火車站,告知做事要有計畫。警方表示,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有提供川資救助服務,可以前往各縣市指定派出所申請,缺乏車資返鄉之旅客只要檢具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即可申請火車或客運車票,協助返回戶籍所在地車站,希望有困難的民眾可以安心乘車返家與家人團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3#iPhone#蘋果#apple#員警#少年#通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