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潤滑油罐翻覆灑一地…害泰山4騎士摔車 貨車駕駛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18
貨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不慎摔倒後當場摔車倒地。(圖/翻攝Facebookㄨㄚ是泰山人)
貨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不慎摔倒後當場摔車倒地。(圖/翻攝Facebookㄨㄚ是泰山人)

新北市彭姓貨車司機,今(18)日上午開車載運油品,行經泰山區明志路3段時,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未注意地面油漬,當場摔車倒地,造成4人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彭男自知闖下大禍後立即停下車輛關切,據悉,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警方後續也會漏油部分依法開罰。

騎士輾到油漬後摔車。(圖/TVBS)
更多新聞: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據了解,今日上午11時許,彭姓男子駕駛貨車載運潤滑油行經明志路3段173號,但車上的潤滑油桶疑似未綁緊固定,導致油罐翻覆後滲漏到路面上,未過多久就路面上就佈滿油漬,當時經過的機車騎士也未察覺,陸續騎經過後摔車倒地,林口分局明志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趕抵,發現現場有4名無辜騎士遭波及,所幸4人僅有手腳擦挫傷,意識清楚。

清潔隊到場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林口分局表示,警方隨後也將彭姓司機帶回偵訊,初步調查5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貨物未綁妥才釀禍,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後續仍會依法對彭姓駕駛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泰山#潤滑油#油漬#摔車#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