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夫妻命案複驗目擊過程孩子未現身 僅家屬到場盼真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10

高雄的大樓夫妻命案,18日上午由檢方進行複驗,疑似受到與論壓力,目擊凶案的死者孩子,最後沒有到場,只有男女方各兩位家屬現身,由於市長陳其邁,前一晚也在臉書發文,承認社會局做得還不夠,因此已經指派副秘書長擔任協助家屬的窗口。

圖/TVBS

 
檢察官18日一早,在法醫陪伴下,來到殯儀館複驗,希望在將殺害夫妻檔的吳姓凶嫌起訴前,從死者身上,找到更多證據,只不過,原本目擊父母遭傷害的死者孩子,一度傳出要在社工及心理師陪伴下出席,最後仍沒有現身。

不過男死者位於花蓮的爸爸,仍在親友陪伴下親自到場,經過前幾天的發洩沉澱,臉上已經看不到太多情緒,但仍面無表情,希望等到兒子的真正死因。另外女方哥哥,不捨長輩再度面對喪女之痛,也代表家屬到場,而警方跟其他市府人員,更是一路陪同,因為市長陳其邁前一天也在臉書承認,做得不夠。

圖/TVBS

陳其邁17日晚上九點半左右,在臉書發言,除了證實,當天下午曾親自探視家屬及孩童,也承認事發後,社會局做得還不夠,應該檢討,雖然不少人幫忙加油打氣,但仍有人留言認同社會局做得不好,還有人質疑市長不重視,似乎基層就不在乎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那我們一定會全力的來落實,也請家屬能夠放心,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感同身受,所以我們一定會負起照顧好,這兩位小朋友的責任。」

圖/TVBS

陳其邁再度喊話,要家屬放心,除了承認團隊做得不夠,還提出各種補救措施,但還是沒能從自己跟團隊口中,說出一句公開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高雄#陳其邁#複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