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父母遇害!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嫌犯不槍斃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9:29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留下兩名年幼孩子。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媳婦叫屈,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做了許多努力,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讓惡行得逞,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

圖/TVBS

 
男童外公:「小的躲在牆角,不讓人家抱他,昨天跑去抱奶奶,問我是不是不是乖寶寶,老大當天就哭得很厲害,老二他就不哭,到現在都悶著都不講話。」

這場悲劇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創傷,特別是對於兩名年幼的孩子來說,充滿恐懼和不安,但社會局卻被爆出僅在案發當天出現了短短10分鐘,引起爭議,又加上多個單位紛紛前來要問孩子筆錄,讓男童的外公感到非常無助。

圖/TVBS

男童外公:「不曉得哪個單位,不知道好幾個單位都要去問他,我說那天都問了,我大人都想起來都會痛苦了,讓我孫子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那個畫面嗎,所以說這種惡人不把他槍斃嗎?好好的2個人,才36歲耶。」
 

男童的外公情緒多次崩潰,這場悲劇對於整個家庭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而男童的爺爺則是在事件發生當天,一路從花蓮趕到高雄處理後事並協助警方辦案。在17日首次發聲,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和媳婦叫冤。

圖/TVBS

以受害者父親寫下淚書,說全家族及兒媳的好友們會堅強起來,把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不冀求大家的幫忙,只希望能多正向鼓勵孩子,早日走出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惡鄰#夫妻#命案#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