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上學!家門半開鄰居突闖屋砍殺 2童喊:我爸媽被殺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3:53
圖/TVBS
圖/TVBS

高雄苓雅一處社區發生凶殺案,一早七點多,媽媽準備帶著2個就讀國小的兒子上學,還沒出門,家門半開,沒想到樓下鄰居突然闖入,當著兩個孩子的面行兇,小兄弟倆跑下樓求助,管理員擔心嫌犯回來報復,趕緊孩子帶到人多的地方躲,只是等警消趕到現場時,父母已經不幸身亡。

圖/TVBS

 
水果行,兩名穿著制服的小朋友,在店裡面顯得不知所措,走來走去,一臉驚恐,因為稍早他們小兄弟倆目睹父母被鄰居砍殺,還是大樓管理員,帶著他們先到人多的地方,就怕嫌犯回頭報復

保全人員:「會怕萬一兇嫌再下來,我要保護小朋友,把兩個小朋友送到人多的地方,就是附近的水果行。」

只是砍人的嫌犯早已趁亂,大搖大擺的從社區大樓離開,只見他手裡拿著一個塑膠袋,接著騎機車往南部逃逸,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一處社區,15日早上7點多,當時媽媽準備帶2個分別5、6歲的兒子上學,家中大門半開,沒想到吳姓嫌犯走樓梯上樓闖進屋內,行兇後再走樓梯逃逸

 
保全人員:「小兄弟下來說爸爸媽媽被殺了,帶著小朋友上去看,看了以後就下來報警。」

圖/TVBS

按照時間序來看,吳姓嫌犯7點46分行兇,小兄弟倆7:48分下樓求救,管理員發現父母遇害後,在7點52分的時候把孩子帶到水果行後立即報案,警消和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但男童父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根據了解當時嫌犯闖入屋內後,先通過玄關,對在客廳的媽媽下手後,再進入臥室對爸爸行兇,過程全被兩個孩子目睹。

高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可能會出現一些創傷反應,例如哭泣,焦慮情緒的起伏很大,這時候一定要有一些,熟悉的他的親屬來陪伴是很重要的。」

圖/TVBS

目睹父母親慘死,就怕對這2名年幼的孩子身心造成極大的創傷,社會局也緊急派社工協助安撫,目前孩子交由親戚安置照顧,將持續關心小兄弟的身心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小孩#夫妻#嫌犯#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