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逞凶!尋錯仇 9嫌路口衝撞持刀棍砸車波及女騎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59

高雄市街頭上演全武行!凌晨近1點,9名嫌犯開著2輛車,疑似找錯仇家,竟然當街衝撞2輛車子,還持球棒及刀子砸車,把車主嚇壞了!過程中還波及無辜女騎士,民眾目擊凶狠砸車過程,直呼好恐怖!還好警方4小時內逮到6名嫌犯。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兩輛車子正在停等紅燈,後方突然1輛白車開了過來,朝著第一輛車衝撞,有人下了車,甚至從遠方拿出棍棒及刀子砸車,後方車輛駕駛嚇壞了,急著開車逃離,這時又來了一輛車,火速猛追,甚至朝著第一輛車撞了上去,當街上演全武行,把人嚇壞了!

 

受害者:「他們是故意的,我們只是停紅燈,我們有停紅燈他們就撞上來了,我看到的是2台車,有1台是直接撞上去,就人下車開始拿棒棍球砸了,有拿棒球棍也有拿刀子的,因為我車子有被砍出一個刀痕,我看到他們拿刀子下車我開走了啊,我直開的時候,我哥往那邊開,他就給他撞上去。」

圖/TVBS

被砸的車子擋風玻璃碎裂,後方玻璃也被砸破2個大洞,過程中,還有1停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也被波及,受了傷!

 
受害者:「對方幾個人?起碼4、5個以上,不認識他們?都不認識!」

14日凌晨近1點,高雄市苓雅區當街上演衝撞砸車戲碼,真的很嚇人!

目擊民眾:「硬衝硬擠,撞上去就跑了,都拿木棍,很恐怖!」

圖/TVBS

警方快打部隊趕到時,嫌犯早已逃之夭夭,還好警方以車追人,在4小時內,就逮到6名嫌犯,原來,嫌犯尋仇找錯仇家!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2車9人疑似誤認滋事對象,趁路口停等紅燈的時候,以駕車衝撞及持刀棍打擊等方式,來毀損另外2部車。」

嫌犯當街衝撞砸車,被妨害秩序、毀損及恐嚇等罪嫌送辦,另外3名在逃共犯,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嫌犯#仇家#車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