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5萬元債務打死人 主嫌逃亡4天落網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45

28歲的錢姓男子,向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4日遭人脅迫擄走後活活打死,警方先是逮到4名涉嫌擄人的嫌犯,進一步追查,發現打人的另有一批14人,其中,放款的蘇姓債主及涉嫌打人的蘇姓男子,8日晚間已經自行投案!

圖/TVBS

 
竟然只為了5萬元債務,就把人活活打死!2名蘇姓嫌逃亡4天後,8日晚間被緝捕歸案!

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力仁:「大概新台幣5萬元的債務。」

28歲的被害人,生前曾向台南市的民間放款公司借款5萬元,4日深夜,他騎機車載著女友,在嘉義太保市,被3男1女攔車,理論後,被押上車,女友擔心他出事,記下車號報警。

 
圖/TVBS

被害先被載到義竹鄉,停留1小時後,又到鹿草鄉,不停繞路,等到警方在產業道路發現他時,已經倒地身亡。

救護人員:「確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根據車牌找到擄人的4名嫌犯,其中2人未成年,他們表示,被害人向蘇姓嫌犯的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引發主嫌不滿,因此他們把人帶走,再由另一批人出手「教訓」,沒想到出手太重,被害人失去意識,才緊急丟包棄屍在產業道路。

圖/TVBS

嘉檢主任檢察官江金星:「涉及妨害自由,有4名已經到案,分別以5萬元及3萬元交保;涉及群毆致死,約有14人,其中有4人是成年人,曾姓被告已經聲押獲准,另外2位蘇姓主嫌也已經在8日晚間投案。」

為了5萬元債務打死人,主嫌及動手打人的嫌犯都被逮捕歸案,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擄人#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