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搶麥當勞糖醋醬!美16歲女竟「活活捅死」友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46
美國1名16歲少女因為與友人爭奪麥當勞糖醋醬而被活活捅死。(圖/翻攝自wgntv、Twitter@@McDonalds)
美國1名16歲少女因為與友人爭奪麥當勞糖醋醬而被活活捅死。(圖/翻攝自wgntv、Twitter@@McDonalds)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上周傳出1名16歲少女遭同齡友人「活活捅死」的慘劇,而事件起因竟只是為了爭奪「麥當勞糖醋醬」,目前行兇的少女已遭警方逮捕,關押在少年觀護所等待開庭審判。

16歲少女利貢(圖右)慘遭捅死。(圖/翻攝自wgntv)

 

更多新聞:德國嘉年華驚傳命案!28歲男遭捅死 凶手竟是美軍
 
華府電視台《DC News Now》報導,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MPD)警官賈斯珀(Brendan Jasper)透露死亡的少女名叫利貢(Naima Liggon),她27日當天與未具名的兇嫌和另外3名朋友在奧克森崗(Oxon Hill)碰面後,一行人坐車前往華盛頓當地參加1場派對。
 
派對結束後,意猶未盡的一行人決定前往麥當勞吃東西。根據同行3名女孩的說法,拿到餐點後眾人回到車上,這時利貢和凶嫌突然開始為了糖醋醬發生爭吵,2人一路吵到下車後演變成肢體衝突,接著兇嫌竟拿出刀連捅利貢的腹部和胸部好幾下,後者頓時血流不止。
 

麥當勞沾醬。(圖/翻攝自Twitter@Attie27Athena)


更多新聞: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兇嫌意識到自己闖禍後步行逃離現場,另外3人則趕緊將利貢送到附近的醫院,不過最終仍宣告不治。警察隨後循線逮到犯下命案的少女,還在她身上搜出1把黑色小刀。
 
目前犯案的少女被關進少年觀護所,並定於9月1日開庭審理此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死亡#警方#麥當勞#糖醋醬#爭搶#少女#逮捕#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89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