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殺妻小後自刎!紐約公寓「1家4口全死」阿公看孫才發現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02
美國紐約曼哈頓驚傳1家4口全死的駭人命案。(圖/翻攝自Twitter@L2FTV)
美國紐約曼哈頓驚傳1家4口全死的駭人命案。(圖/翻攝自Twitter@L2FTV)

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城(Upper West Side)一處公寓驚傳1起駭人命案,只見1家4口、包含2名大人和2名孩童皆陳屍在屋內的血泊中,且遺體上都有明顯刀傷,警方的初步調查指出疑似是男屋主殘忍殺害妻子和小孩後自刎,直到男子父親前來探視時才發現這起慘劇。

 

 

更多新聞:美正妹救護員出勤安撫失控男 竟遭他狂捅6刀噴血神經受損
 
綜合《美聯社》、《Yahoo News》報導,警方於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56分左右接到報案,隨即趕到曼哈頓上西城河濱大道附近的1棟公寓,並發現41歲的嫌疑男子、他40歲的妻子、1歲兒子和3歲女兒陳屍在屋內。警方指出「成人死者的喉嚨被割斷,至於死亡孩童的身體則有刀刃捅過的傷口」,醫護人員當場宣布所有受害者死亡。
 
據悉,這1家4口的名字並未被公佈,但1名鄰居表示已死的男人長期擔任這棟公寓的管理員,並與家人一同住在4樓。他的父親、同時也是前任管理員28日上午前來看望孫子,但發現無法進入屋內後強行撞開門,這才發現地板上的血跡和屍體,隨後趕緊撥打救援電話。
 
 
消防隊員和警察趕到後發現男子的屍體躺在床上,其妻子的屍體則在走廊。警方更提到「兇手在屠殺過程中使用了多把刀刃」。

這起事件發生在曼哈頓上西城河濱大道附近的1棟公寓。(圖/翻攝自Twitter@L2FTV)


更多新聞: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居住在同棟公寓的鄰居基梅爾(Jeff Kimmel)表示自己認識死者已經超過20年,並提到他和家人們深受公寓住戶們的喜愛,很多人都是一路看著他長大、結婚和生子,因此公寓內的居民得知這起令人髮指的事件後感到震驚。
 
基梅爾表示「他是個好人,每個人都喜歡他。據我所知他有位可愛的妻子、2個可愛的小孩,很棒的家庭,我無法想像究竟發生了什麼」,基梅爾甚至認為攻擊1家4口的兇手來自外部,而非警方推測的來自家庭內部,不過目前警方的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曼哈頓#公寓#死亡#刀#妻子#小孩#自刎#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2283

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