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0:27
因為一個誇張灑鹽動作爆紅,土耳其網紅「灑鹽哥」努斯雷特,名下在紐約的漢堡餐館黯然收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一個誇張灑鹽動作爆紅,土耳其網紅「灑鹽哥」努斯雷特,名下在紐約的漢堡餐館黯然收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卡達世足還留有印象的讀者,勢必對冠軍戰後衝入場內,與梅西裝熟合影的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不陌生,靠著各種爭議與誇張行為走紅的他,202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設漢堡餐館Salt Bae Burger,雖然撐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卻不敵眾多美食評論的力量,讓該餐廳被評選為紐約最糟糕餐廳之一,最終黯然歇業收攤,他名下只保留紐約另一家牛排館,餐廳發言人則透露,未來會考慮在牛排館推出特定漢堡選擇,希望吸引更多粉絲上門光顧。
 

 

本名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的灑鹽哥,當年就是以極度誇張的撒鹽手勢,在網路上成為關注對象一夕爆紅,現年39歲的他,年輕曾是名肉品屠夫,2017年因為灑鹽手勢,讓努斯雷特在推特與IG上收穫千萬點閱率爆紅,也開啟他晉升名人與餐廳老闆的生涯。

 
更多報導:恥辱!隱忍多年才踢爆 瑞典女足被要求「脫褲證明」是女性

在開設專門漢堡店之前,灑鹽哥名下有一家跨國連鎖高階牛排館「Nusr-Et」,分別在美國、土耳其、希臘、英國、沙烏地阿拉伯、卡達等地開設分店,但這間收費驚人的餐廳,長年來不斷被評論家與饕客抨擊其餐點非常糟糕,包含肉質不佳、牛排過硬、燒烤程度過頭、起司無氣味等;漢堡餐館開幕後,依舊沒有改變外界觀感。
 
卡達世足總決賽後,灑鹽哥(右)衝入場內,強行裝熟梅西並與他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灑鹽哥另一個知名的能力:蹭名人合影,他粉專上充斥各種合影,包含貝克漢、C羅等超級巨星。(圖/翻攝自Salt Bae粉專)

 

專業評論家史卡特(Scott Lynch)曾在嘗試餐點後,無奈表示灑鹽哥漢堡館的食物,「水準比醫院提供的食物還糟,我在餐廳內每一個體驗都非常差。牛排等肉品跟墓碑沒兩樣,他們真的知道、怎麼把顧客的用餐興致完全摧毀。」
 
雖然外界批評與吐槽聲浪沒停過,但是灑鹽哥「努斯雷特」依舊荷包滿滿,IG粉專擁有高達5200萬粉絲的他,依舊貼出各種名人球星合照,包含拿下義甲冠軍的那不勒斯隊、巴西足球傳奇巨星卡洛斯(Roberto Carlos)和卡卡(Kaká),依舊讓他收穫滿滿關注度和背後驚人的收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撒鹽哥#努斯雷特#Salt Bae#網紅#紐約#梅西#牛排館#Salt Bae Burg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11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