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1:51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綜合《紐約時報》等美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早上7點30分左右,一名工人當時在45層樓高的起重機艙內作業,準備將16噸重的混凝土掉掛上樓,沒想到機器突然起火狂燒。據悉,工人雖然試圖用滅火器撲滅火焰,但因火勢越燒越旺,只好先撤離到安全地區。結果吊臂的纜繩被大火燒到難以承受16噸的重量,應聲斷裂墜落到下方的街道,還波及了鄰近的建築物。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一共造成12人受傷,分別為9位平民和3名消防員,所幸所有人均為輕傷,僅一人因胸痛送醫接受治療。消息人士透露,警消調查人員初步分析認為,當時有可能是因為起重機內液壓管路破裂引發火警。

 

 

 
 
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人群聚集在街上,原本以為大家是在拍太陽,結果出去之後看到有一台起重機傾斜卡在空中,不到一分鐘後就砸毀在街上。另一名工人菲尼(Michael Feeney)回憶當時的情況稱,自己看到消防車靠近時,馬上跑到地下室啟動滅火系統,一下樓就感受到起重機墜毀「天花板、牆壁、地板,全部都在震動」,讓他嚇得馬上逃離地下室。
 
消防局副局長菲佛(Joseph Pfeifer)表示,現場一共部署了超過200名消防員和救援人員,慶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消防#紐約#曼哈頓#起重機#吊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4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