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22

今天(9/15)早上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一對羅姓夫妻檔陳屍在家中,兩個就讀國小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被樓下鄰居持刀砍殺,跑到一樓管理室求救,由管理員協助報警,並把兩個孩子帶到附近水果行,人多的地方避難,而犯案後的鄰居持凶刀落跑,上午在屏東枋寮落網。

圖/TVBS

 
兩名國小男童,穿著制服,在水果行徘徊,他們受到極大驚嚇,親眼目睹爸媽被鄰居砍,大樓管理員帶著這對小兄弟,先躲到人多的地方避難。

水果行員工:「我上班的時候,就看到兩個小朋友,在這邊走了啊。」

害怕嫌犯再度傷人,管理員不敢大意,大批警力進入大樓搜索,一對夫妻陳屍在家中,事發在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大樓,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檔,正準備載兒子出門上學,住在樓下的鄰居,突然來按電鈴,孩子上前開門,此時兇嫌衝進去,持刀砍殺,媽媽倒在客廳,爸爸則是倒在房間的床上,兩名男童目睹過程嚇壞,跑下大樓管理室求救,管理員馬上報警。

 
圖/TVBS

大樓管理員:「小兄弟下來,說他的爸爸媽媽被殺了啊,帶了小朋友上去看,看了以後我就下來報警,報完警把兩個小朋友,送到人多的地方。」

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林宗賢:「看到兇嫌進來之後,遇害就馬上跑下來跟管理委員會來報案。」

36歲的太太,和35歲的老公當場死亡,50歲的吳姓嫌犯,大搖大擺走出大樓,騎車逃逸,還把手機關機,往南下逃跑。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目前的狀況是,羅姓夫妻已經死亡,大概的傷勢,兩個的傷勢都是在手部和腹部,可能的致命傷可能是在腹部。」

圖/TVBS

警方擴大追查,約4小時後,嫌犯在屏東落網,兩名小男童暫時由社會局安置,父母在眼前雙亡,造成的重大打擊,難以想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命案#嫌犯#逃逸#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