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2:32
涉案嫌犯被逮。(圖/TVBS)
涉案嫌犯被逮。(圖/TVBS)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夫妻於民宅內被殺死。(圖/TVBS)

 
63歲吳姓男子平時和死者夫妻住在同一棟公寓,疑似先前就因不滿對方住家噪音問題而有糾紛,今(15)日早上似乎又火氣上來,持刀械衝到對方住家。起初雙方疑似僅口角衝突,沒想到吳姓男子竟直接拿起刀械朝夫妻倆猛砍、猛刺,導致蔡姓妻子臟器外露、羅姓丈夫胸口多處刀傷,兩人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嫌犯犯案後逃逸。(圖/TVBS)

嫌犯騎車往南逃。(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夫妻遭鄰居瘋砍雙亡 2童崩潰求助:兇手是13樓阿北

而吳姓男子犯案當下,屋內還有兩名就讀小學一年級和幼兒園中班的孩子,眼看父母導在血泊中,兩人嚇得根本不敢出聲,吳姓男子也隨即逃逸。為了避免被警方逮捕,他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變裝掩人耳目,還將凶器隨處亂丟,想藉此滅證,但警方早已鎖定車牌追緝,於案發後3小時在屏東枋寮附近將人逮捕。
 

嫌犯於屏東枋寮被逮捕。(圖/TVBS)

目擊民眾表示,十多名員警上前圍捕將嫌犯攔下。(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松江南京捷運站旁大樓裝潢到一半 水電工遭電擊慘死

警方將吳姓男子逮捕時場面一度混亂,十多名員警將他團團包圍壓制上銬,附近民眾還以為是在抓毒品還是槍擊犯。而他目前也已經被帶回高雄苓雅分局訊問,據悉,吳姓男子初步坦承自己殺了人,但原因和動機仍不願透露,警方也將持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苓雅#命案#夫妻#孩子#當場死亡#鄰居#嫌犯#逮捕#變裝#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520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