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47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圖/TVBS

 
記者vs.杜姓嫌犯(2023.08.15):「(為什麼要縱火,你怎麼忍心活活燒死自己家人)。』

縱火燒死三名親人,雲林斗南逆子杜姓嫌犯,犯案5小時後就遭到逮捕,當天就移送收押,在警局訊問過程,手上葬送三條親人生命,什麼話也不說,最後才坦承因為欠債又不滿,爸爸女友催促他還錢,點燃酒精膏縱火,這幾天杜姓嫌犯在監牢裡,睡得好嗎。

雲林第二監獄副典獄長杜讚勳vs.記者:「(有沒有說睡不著)因為他可能環境比較,陌生啦,睡眠比較淺眠啦,有時候睡一睡可能醒了,睡一睡就醒。」

 
圖/TVBS

杜姓嫌犯17日早餐有一小坨炒蛋+包子和一碗甜湯,午餐有豬肉匯麵+炸排骨,典獄長補充,杜姓嫌犯三餐飲食都正常,每餐都一碗飯,除了睡眠似乎不是那麼安穩,情緒倒是穩定,也沒有特別向獄方要求什麼。

雲林第二監獄副典獄長杜讚勳:「(半夜有起來說吵鬧或者做惡夢之類的)沒有他情緒很穩定。」

圖/TVBS

三餐正常,該睡就睡,和獄友還有互動,身理心理,似乎對自己縱火殺死家人都沒有太多反應,不過杜姓嫌犯收押但沒有被禁止接見,但案發至今沒有人來探視,雲林第二監獄表示,有協助聯繫杜男的生母和姐姐,都以不在雲林未申請探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縱火#逆子#逮捕#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