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25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圖/TVBS

 
民眾:「一個女子被壓在地上。」

就在人行道上,變電箱這角落,兩人拉扯,一名女子被押在地上,她不斷掙扎抵抗,男子用腳勾住,還拿掃把揮打。

民眾:「壓在身上用腳去壓,然後用掃把要打那個女的。」

 
女子被攻擊,不斷呼喊救命啊,就在這時雙載騎士路過聽見,停下車來制止,嫌犯還故作鎮定,站起身不慌不忙的步行離開,女子則是嚇到花容失色,蹲跪在地上,撿起掉落的眼鏡,整理掉在地板上的物品,一輛救護車經過停等紅燈,消防員發現也上前察看。

圖/TVBS

熱心機車行業者:「尖叫聲然後我是依照尖叫聲過去,過去然後看到她被壓制在地上,她是要來我們店裡取車,(取車喔你們客人就對了),對取車用走路過來。」

男子攻擊女子,把人壓在地上,事發地在高雄苓雅區大順路,何姓男子,隨機犯案,看見女子要去牽維修的摩托車,他尾隨伺機行搶,機車行老闆也有聽到呼救聲,看到嫌犯逃逸,他追上前把人攔住,嫌犯不肯就範,他跑,機車行老闆追,熱心民眾也湊上前,最後他被團團包圍,當時他手上還拿著搶來的手機跟錢包。

熱心機車行業者:「他有搶到皮包沒有錯,有搶到手機,追到公園那邊再把他抓回來,(有抓回來)對。」

圖/TVBS

高市凱旋派出所所長丁木宏:「兩個都不認識互不認識。」

高雄市鬧區大順路上犯案,即使是深夜十點,路上也都還有往來人車,嫌犯壓制被害女子,攻擊行搶,真是大膽又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7

0.1993

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