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夫妻遭砍11刀慘亡!惡鄰落網「態度差」嗆警:拿出證據才開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8:55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砍殺鄰居夫妻檔後,立即逃往至屏東林邊。(圖/TVBS)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砍殺鄰居夫妻檔後,立即逃往至屏東林邊。(圖/TVBS)

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在昨(15)日因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著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吳男在逃亡被捕後,據傳態度極不配合,不但拒絕夜間偵訊,就連兇刀的位置與犯案動機也不願透露,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他才願意說話。

回顧整起事件,家住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社區大樓的吳男,因疑似不滿樓上鄰居頻頻製造噪音,於是便在昨日上午8時左右,突然持刀闖進了鄰居家中,並在2名幼童的面前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吳男在犯案後先是回家更衣,接著又騎車逃逸至屏東林邊,儘管經警方循線調查後,已經成功把吳男逮捕歸案,但他犯案時使用的兇刀、血衣皆在逃亡時被沿路丟棄。

 

高雄一對羅姓夫婦在昨日遭到吳姓鄰居砍殺。(圖/TVBS)

檢方指出,死者羅男的手臂、左胸、腹部共有7處刀傷,至於羅男妻子蔡女的手臂、腰部、腹部則有4處刀傷,但目前仍需進行複驗後才可確認致命傷為何。另外,檢警也透露,吳男在被逮捕歸案後的態度相當不配合,不但堅持行駛緘默權,還不肯透露兇刀、血衣的去處。

吳男在被警方逮捕後態度相當不配合,始終不願開口。(圖/TVBS)

警方表示,吳男雖然已坦承殺人,但他遲遲不肯透露犯案動機,以及兇刀、血衣的丟棄地點,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他才會開口。另外,由於吳男拒絕夜間偵訊,故他目前暫時是被關押在拘留所內,警方預計會在今(16)日上午才會繼續進行訊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苓雅#高雄命案#夫妻#鄰居#11刀#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390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