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死!冷血兇嫌落網「極度不配合」警方頭痛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51
吳男面對警方調查,表現極度不配合。(圖/TVBS)
吳男面對警方調查,表現極度不配合。(圖/TVBS)

高雄63歲的吳姓男子疑樓上長期噪音問題,竟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持刀殺害羅姓夫妻,事後吳男逃逸到屏東,將作案衣服、凶器沿路丟棄,事隔2.5小時兇嫌在屏東被逮,而面對警方調查案情,吳男表現非常不配合,他坦承犯案後從頭不發一語,也令警方相當頭痛。

這起震驚社會的兇殺命案發生今(15日),63歲吳姓男子疑似長期受到噪音干擾,持刀上樓找羅姓一家人,未料當時羅妻正準備送小孩去上學,大門呈現半開的狀態,吳男直接拉開大門狠心砍死羅妻,之後找到在臥室中的羅夫將其砍死。令人難過的是,兩位幼童換好制服出來後看見爸媽倒臥在血泊中,趕緊衝下樓找保全求助。

 

兩位幼童換好制服出來後看見爸媽倒臥在血泊中,趕緊衝下樓找保全求助。(圖/TVBS)


更多新聞: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經了解,吳姓嫌犯一家住在該大樓已超過20年,被害的羅家則是住了大約5年,而吳男長期因14樓的羅男一家發出噪音不堪起擾,雖然從中有找過管會會處理協調,但遲遲未能解決,不過根據吳男的兒子指出,這個噪音聲不是只有爸爸聽到,一家三人這一兩年來家中不定時聽到刻意發出有家具碰撞的咚咚咚聲音。另外,吳男兒子也透露,爸爸曾反映有精神疾病好像有就醫,但後續似乎沒有治療,後續也沒有就醫紀錄。
 

警方在2.5小時內在屏東逮捕嫌犯(圖/TVBS)


更多新聞: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雖然警方在2.5小時內在屏東逮捕嫌犯,不過吳男作案的衣服、凶器通通被沿途丟在路上,經警方往回5公里尋找,才在屏東佳冬鄉發現衣服,但犯案刀子怎麼找都無法尋獲。雖然兇嫌已經落網,但犯嫌面對警方詢問,態度皆表現極度不配合調查的狀態且從頭不發一語,因此對於吳男是否為「噪音」引起的真正殺機還是無法確定,另外犯案兇刀之今仍未尋獲,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噪音問題#羅姓夫妻#逃逸#凶器#高雄#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02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