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加盟關鍵?降臨新北「親率禁衛軍」 點名國王3隊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50
外界預期林書豪將成為新北國王的全新領袖。(圖/翻攝自@jlin7 IG)
外界預期林書豪將成為新北國王的全新領袖。(圖/翻攝自@jlin7 IG)

NBA球員林書豪上賽季回台,帶領爐主高雄鋼鐵人逆勢而起、甚至差臨門一腳就能挺進季後賽,另類「林來瘋狂潮」甚至讓其被部分球迷譽為「台籃救世主」般的存在,休賽季先行離台的林書豪,也於14日晚間親自公開將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的重磅消息;不少人便猜測,新北國王之所以能招來這位前NBA冠軍控衛,林書緯的招募是極為關鍵的原因之一。

(合成圖/翻攝自@jlin7、@joe_linstagram IG)

 
已經34歲、經歷過無數大小傷勢的林書豪,早在7月出席公益活動時就曾坦言「不在意薪水和數據」,希望能打有意義的籃球,為此「想與弟弟並肩作戰」的終極目標,也成為林書豪答應披上國王球衣、接過「士官長」楊敬敏軍印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豪神降臨!林書豪夢想和弟弟聯手 曾嘆:比賽中很討厭他

上賽季楊敬敏因個人因素自請離隊後,如今林書豪的加盟便如及時雨一般,順勢成為球團領袖的不二人選;是否能將已經竄升至例行賽龍頭的國王帶到全新高度,也是球迷相當期待的重點之一。上賽季僅為鋼鐵人出賽19場的林書豪,場均能繳出26.3分、8.5籃板、8.9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不僅砍下聯盟首次的50分大三元,更連7週奪下單周最佳球員、賽季末榮登助攻王寶座。

 
林書豪在限時動態中標記弟弟林書緯、穆倫斯、曼尼高及總教練。(圖/翻攝自@jlin7 IG)

而也就是在14日晚間宣布加盟國王,引起球迷一陣躁動之後,林書豪也於今(15)日早晨發布現時動態,除了弟弟林書緯之外,更標記了了兩名主力洋將穆倫斯(Byron Mullens)以及曼尼高(Kenny Manigault),還有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

更多新聞:PLG/林書豪何時抵台?簽幾年?新北國王GM回應了

至於林書豪預計的抵台時間、效力時長,以及與國王球團簽約的相關細節,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仍在討論中,因此暫時無法透露太多;至於背號部分,已經與原本7號球衣持有者林力仁協商並達成共識,仍會披7號戰袍上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NBA#林書豪#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林書緯#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