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兄弟聯手!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魔獸IG隔空喊話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9:38
林書豪和魔獸上一季曾在球場相見歡。(圖/PLG提供)
林書豪和魔獸上一季曾在球場相見歡。(圖/PLG提供)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球星林書豪,昨(14)天官宣加盟新北國王,新賽季和弟弟林書緯聯手衝擊總冠軍,引發不少話題。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分享林書豪加盟喜訊,寫下「LET'S GO」,也讓球迷敲碗魔獸是否有機會再度回台打球,甚至跟林書豪同場較勁。

魔獸分享林書豪加盟消息,在IG隔空喊話。(圖/翻攝霍華德IG)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透露,這段時間,新北國王團隊盡全力與林書豪團隊溝通、討論,林書豪也以他的方式,重新認識整個新北國王,在漫長的考慮過程中,林書豪最終認同了新北國王,包含王家人經營這支球隊的核心理念。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為近期紛紛擾擾的台灣籃壇注入一劑活水,霍華德也在IG隔空喊話「LET'S GO」。事實上,霍華德2010年第二度訪台時,其實就與林書豪有過一面之緣,不過當時霍華德已是NBA當紅巨星,聲勢如日中天,林書豪卻只是一位落選新秀。2013年10月霍華德第四度訪台時,當時跟隨NBA休士頓火箭隊一起來台參加熱身賽,而林書豪當時已經過「林來瘋」洗禮,正是他的隊友。

林書豪今(14)早在IG限時動態分享新北國王隊友和教練。(圖/翻攝林書豪IG)

 

回顧10年前兩人在NBA火箭隊攜手奮戰,10年後碰巧來到台灣職籃發展,霍華德與林書豪分別加盟台灣2大職籃聯盟,颳起「魔獸旋風」與「林來瘋」,兩人先前也曾在球場上相見歡。對於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表現,霍華德表示,「林書豪超了不起,我首次來台時,大家告訴我林書豪一定能進NBA,之後看他打出林來瘋,真的超瘋狂。如果能和他在台灣同隊打球,再次成為隊友一定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PLG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林書緯#總冠軍#魔獸#Dwight#職籃#台灣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