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抽iPhone 14!三峽母子7秒偷走大獎球 驚人手法全被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8:37
三峽娃娃機店發生母子詐欺iPhone 14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峽娃娃機店發生母子詐欺iPhone 14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相信大部分人對娃娃機並不陌生,而台灣娃娃機店近日更捲土重來,原本只有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被業者突發奇想換成零食、巧克力或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心甘情願掏出紙鈔換成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不斷投入機台。值得關注的是,三峽某家娃娃機店日前舉行摸彩球抽iPhone 14活動,怎料卻被一對母子設局偷走,震驚三觀的手段就此曝光。

更多新聞:台灣人超愛用! 這句「大陸用語」竟打敗本土詞 1族群全中標

 

母子倆刻意分開行動,媽媽跟店員聊天轉移注意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在三峽經營娃娃機的業者,昨(14)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揭發該對母子惡行,她首先談及,因店內目前正在進行夾20樣免費抽iPhone 14(全新機)活動,並以摸彩球方式抽獎,大獎為一顆被標記「Ss」的球。回顧事發當日,該對母子刻意分開行動,只見媽媽持續跟店員聊天分散注意,兒子則直接拿起抽獎箱,躲在後方短短7秒即找出大獎球,找到之後把球藏起來。

業者接著指出,當孩子正式抽獎時,店員也不夠機警、完全沒注意,順勢讓孩子有機會拿出藏好的大獎球,店員也毫不猶豫的把iPhone 14送給了對方。然而,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檢查抽獎程序時,才發現該對母子作弊行為;因抽獎需要分享活動貼文,業者很快的循線找到母子倆,媽媽卻回應「已經賣給手機行了」,甚至試圖反告業者詐欺,宣稱抽中的iPhone 14是二手貨。

 
更多新聞:翻來覆去睡不好!專家曝4大好眠營養素 3種地雷飲食少碰

孩子躲在後方偷走大獎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發文揭發母子倆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補充,娃娃機店老闆同時也設立通訊行,根本不缺手機、更不需要用二手貨來辦抽獎,另外也質疑該對母子,「二手的一定有差價,你沒來找我討公道,反而我去找你?」最後業者決定報警,提告該對母子詐欺。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看來是常客,找到漏洞」、「上樑不正下樑歪,可憐的小孩」、「為了貪賠上了臉皮和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母子#娃娃機#iPhone14#業者#詐欺#監視器畫面#大獎球#藏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