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藝人誰適合當總統副手? 網狂推「1零負評大咖男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1:34
網友推金城武可以當副手人選。(圖/翻攝自Cosmopolitan官網、金城武臉書粉專)
網友推金城武可以當副手人選。(圖/翻攝自Cosmopolitan官網、金城武臉書粉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她也締造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正副總統選舉的紀錄,相關話題掀起熱烈討論。

賴佩霞成台灣首位投入正副總統選舉的藝人。(圖/TVBS)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副座無論怎麼找人都可以,對於局勢有沒有幫助是一回事,至少多了一點流量,對此,她好奇發問「台灣有哪些藝人也可以當副手人選?」

更多新聞:女星突劇烈腹痛!凌晨「送急診開刀」 美籍男友緊張守護

胡瓜被網友點名可以擔任副手人選。(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早就投入政壇的余天也被網友點名適合出任副手。(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提出想法「節目主持人這類的吧!」、「呱吉」、「瓜哥送幸福」、「金城武,帥到零負評」,而早就參選立委的余天也被提及「余歌王立委做的粉好?」

更多新聞: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網友點名零負評男神金城武能擔任副手人選。(圖/翻攝自臉書)

賴佩霞除了演員外,還擁有多重身分,包括作家、心靈講師、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此外,她還是女星謝沛恩的媽媽、隋棠的婆婆,只不過具有雙重國籍的她,也遭外界懷疑是否能參選,對此,賴佩霞透過經紀人表示,會盡快安排進行放棄美國國籍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台灣藝人副手人選#演藝圈#2024總統大選#金城武#胡瓜#郭台銘賴佩霞#副總統#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81

0.2493